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空02.JPG  

 

我畫完了我神爽,從去年構圖開始歷經期中期末來回輾壓各種波哲各種糾結後.....我終於畫出來了ORZ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ae8ca2e4098ec36a3b6f8bb9cd1dd5.jpg

小女孩.JPG

85476325289.jpg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病呻吟兼牢騷。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問操縱王耀和伊萬在便利商店一見鍾情的邱比特是誰?
  • 請輸入密碼:

被點名了齁齁齁

0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不至於變成馬修就好?


02 覺得自已熱心助人嗎?
抬重物跑腿OK


0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我不確定當對方在對我說話時到底算不算祕密,所以請記得跟我說"不能告訴別人"


04 善於觀察別人的喜怒哀樂嗎?
通常看到有人不笑或是不說話我會覺得他在傷心生氣或難過(通常是想太多
氣氛觀察


0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合你巧遇在這裡


0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0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有電腦我就可以快樂一整天,出人我要有人陪啦不然好怪!(買東西除外


08 作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對於沒經驗的東西以意見為主,最後在選適合自己的。


0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答?
還好,沉默不答是因為話題不同,或者我與他們脫節了。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良好關係的朋友嗎? 
完全沒有的樣子(搔頭


11 有沒有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老師才是魔鬼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沒有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電話好貴.....
事情如果是緊急而且重要會直接約出來討論(不是打架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最多是午餐,也許會有宵夜?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50元以內才有機會成功。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禮物還好,給我甜食蛋糕吃的我反而會很爽。
不過自己通常沒怎麼在過生日就是


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身分證,印章健保卡打死不借(誰要借這個!?
錢我會看數目大小以及對朋友的熟悉度(假如連他家住哪父母都看過了那就會借啦XDDDD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有請求時我對禮貌比較在意,還有玩笑不要開過頭(笑


19 遇到有吸菸的朋友會勸戒嗎?
偶爾唸兩句,但會要求別在我面前吸菸。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跟我萌同一個東西電波又對到的,先生就帶有喜感的人混的最快,不過個性上比較重要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的朋友?
同年紀不然就再小一些些或大一些些(三小?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哪一個類型(若是性格近似)?
很會妄想,說話不傷人但很機八,最好是天天都在爆梗的XDDDDDD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沒道德良心(亂丟垃圾闖紅燈不算(幹!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拿來損對方的,只有幾個是固定其他是亂叫來著(一個人可能會有2~3個綽號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電波!這需要電波!(號招同萌BL的腐男啊啊啊啊!(自重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我很好騙,所以別讓我知道你在說謊。
不過通常是看嚴重性,有時候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O_<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如果是討厭的人這麼說我會很爽A_A,反過來.....(默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搞不好我自己就是(遠目


29 當你的好朋友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聽他說完然後3秒一定要忘記,不然就耍白讓打斷他的牢騷(來~張老師打開你的心‧靈‧之‧窗~)


30 請傳給5個朋友
桌子,島民,嘯月,嶽子,玖狩(沒點到在連結的麻煩自取感恩A_A)
阿哈哈哈哈桌子島民又是問卷喔齁齁齁歐!!!!!!!(幹!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些日子開了調查表,該表內容讓我們決定再加印30本,感謝各位支持。

但由於我是廢柴兼廢物的關係,所以通販事宜由方桌負責(土下座

 

在次感謝各位的支持(鞠躬

另外說,最近在K島找到方桌說的那個因為阿西不給買零食,就把自己塞進購物藍超廚的啊普。
害我對阿普的愛好像越來越高了,到底誰是哥哥啊!!!!(阿普你這個廚神我愛死你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Ci8QLWyeM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DC10046.JPG 

手抖照片糊了....不過買到露中本了真的好爽!

連擺兩天FF真的累人,但真正可怕的是一回家躺在床上就失眠。

第一天

因為是社團入場不用大擠特擠,不過三個人在小小的攤位似乎也是動彈不得,說實在,那天最擔心的就是我和方桌的合本1本也沒買出去。
呼呼呼方桌被要求簽繪,看她害羞的樣子就好想落井下石(靠杯),阿對,第一天就遲到了真是。

第二天

提早了塊一小時到場卻靠杯的發現沒帶場刊,打算回頭買票被一個男的攔了下來
『小姐買票?』
『.....多少?』
『150就好』
好你老目,硬坑我50元作三小?
看了看賣票的也還沒開......................

進場了,朋友去拿貨物我則是去找攤位,途中去了一趟廁所。
然後.....然後......然後發生了很多事,遇到嶽子和柚柚,也發現原來紫乃太太就在我斜對面擺攤呼呼呼~(跑去騷擾人了)

故攤的同時也不忘了去騷擾左右兩邊鄰居,一問之下發現都使姐姐們(但其實他們不說我都還以為是大學生),其中一位我還亂畫他的筆記本
對不起我錯了(掩面......

S大的NINI(粉紅本)跟綠太太的露露(綠本)都可愛到犯規啊犯規!!!!!!!!!!!!!!!!!!!!(雖然這次S戴化的疑似英中(淚目(不討厭英中啦!只是.......
對於S大的本子其實我還猶豫蠻久的...
阿喔.jpg 

都怪他的NINI太可愛了.....我還是買了。(綠太太!!!S大!!!!我求你們快合體畫個露中吧!!!(少靠背了...

露中警察應援!!喔耶喔耶喔耶!!!(開心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那個...有機會的話我想捏捏看露露的臉頰////A////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