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病呻吟兼牢騷。
說真的就從我個人的認知裡部落格只是個分享東西的地方,什麼鬱悶的、傷心的負面情緒是不太喜歡放在上面影響別人心情的。

但我現在只想說
我操你他媽的幹(放心我現在是心平氣和的)

幹自己沒成長的右手
幹最近令人煩躁的事

所以老弟點頭說你好就是教育成功,而我只是個失敗品

謝謝你好會教(攤手
突然提起什麼高職畢業BARABARABARA,總之就是一封信嘛~我哪曉得那是要寫感恩的,老師也只講"把你對父母最想說的話說出來"
而我絞盡腦汁之後只寫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對於誤入文章的小朋友們:請別把這種動作當做很酷炫的事,我寫完也沒這麼瀟灑的
放進桌屜,擦了三次最後還是寫了。)

先別怪我不懂感恩,你的壓力和痛苦我是知道的,因為自我上國中之後只要睡醒一睜眼皮就是面臨莫名奇妙被罵的日子,有時候我真的
很慚愧為什麼我不生下來就被臍帶勒死算了讓妳這麼痛苦?成績又差幾乎搬不上臺面,偏偏又厚臉皮佔著老大的位置被生下來搶奪老弟的資源。

上了高職之後也是莫名奇妙被"三流學校出三流貨色,三流貨色才進的去的三流學校"等莫名奇妙言論給兩下兩下的刺,請問在每天過這種被刺的生
活就是真的有很大的感激也早被刺的體無完膚,最讓人幹笑的是等我畢業後妳好像才恍然大悟的接受我選擇的學校,然後又開始說我現在讀的學校
是三流貨色等....(頭痛

我人生最大的敗筆就是對熟人太誠實(如果覺得我說的不符合事實請拿雞蛋丟我,我會開心的,真的。)

但我必須自我檢討一下,的確我對我媽所有的一切都顯得太激動了,好一陣子只要聽到我媽聲音就想抓狂,像在客廳大摔東西的抓狂,但又覺得太瘋癲
了改成想在自己房間大摔東西的抓狂,但房間每個都不想摔最後也就只能在腦子裡摔假想的東西抓狂。(現在有好點,只要看見我媽笑容情緒就不會太緊張。)

沒太多原因,只是認為你一開口對我都沒好事(我指精神上的),而且你是我媽,我對你的在乎絕對是別人的兩倍,受傷害也是兩倍加成加成加成的。
我愛你同時也恨妳!我希望你能身體健康的活到七八十歲也同時希望你現在就快去死死!

幹,你會失望我就不會失望?你傷心我就不難過?眼淚不會掉了都你害的啦!

我想下次我媽生日就用"禍害遺千年"來去祝賀好了XDDDDDDD包準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