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要畫小雪人直到小雪人結束的這段日子裡,我就一直把這裡放置PLAY了呢!^q^
一路走來只覺得我廚露中廚到快沒救了,所以聽見A屁A取有落寞的趨勢其實有點淡淡的黯然神傷....我露中才出一本啊啊啊!!!!!H本現在一本也沒有!!!!!
不過對於想默默的萌的人算是好消息吧?即便以後可能會寂寞了些....


身邊的朋友也開始有了異動,噢.....(笑
這幾天在猛烈的辦QQ,當然,是為了露中而辦的,雖然辦完大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同好ODO
不過這QQ網頁似乎有歧視嫌疑,欸,我辦不過去耶?為什麼?明明隔壁(?)就辦的很爽咻咻咻就過去了,你他媽的擋我?

上圖
DA221.jpg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