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先上,不!不對!我想還是放下面讓人自己點好了.......

話說各位露中黨的人們應該都知道最近發生了讓人飛躍的事情對吧?  老王與露西亞的兄弟戀被承認啦~~~~(自重
      
(靠!痞客文字編輯真他媽的有夠爛)所以各位都飛躍了嘛?
有人動作比較快賀圖已經畫好出來了,所以我就不畫啦~~~~~(旁邊連結自己點

另外一件事就是關於18話.........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幹麻呢!
我想應該是用本家的天堂與地域梗吧?只是動畫組用動畫的方式呈現,不過為啥是羅馬爺啦!!!!!?????
看完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心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NINI好可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以此類推


 

 我開了作避技,用SAI+PS(背景
那個背景十分詭異我知道,我只是想畫面充實點噗個!(被毆

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用"點開有大圖"這招....(掩面(靠腰怎麼字變粉紅色的!?
    恩,變回來了,所以在說一次,痞客文字編輯還真他媽的有夠爛!!!!!!!!!(火大

圖其實很清水,只是我把NINI畫了嬌羞了點,又懶的畫衣服,有些事情不是像你看到的這樣,請相信他們是清白的!
另外端午吃粽子WWWW粽子 好吃是真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