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所有內文都打在標題上了,但畫完真的除了掩面再掩面之外沒其他的辦法了(淚目
日光下.jpg

明明只是個5X5CM的圖把我拖了將近兩個月,背景一直換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月亮哭
露樣還一度被畫的很噁心我我我(痛哭)
想弄個想花圃還什麼的少女裝飾結果完全不行啊哈哈最後還是用草叢帶過了(痛哭
到底那精細的花朵究竟是怎麼畫出來的啦啊啊啊,舊竟該怎麼插花才有美感啊(掩面
原本還想畫帶點文藝還是童話氣息現在看來簡直莫名奇妙,你們懂的,那個莫名奇妙的東西(抹臉
不知道這樣的我究竟還能不能成長,噗浪神又不理我XDDDDDD(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