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落格開張之後,其實我是抱著露中本命殺進來開的,但同時我也爬著"西東兄弟"可愛的柏林圍牆,以及
雙馬尾法叔,好我說到哪了?感覺都不是重點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你他娘的在台灣找個露中同盟的愛之產品有這麼難嗎!!!!有這麼難嗎!!!有嗎!!!!!!!(翻桌
鮮網點開一排下來幾乎都米英啊哈哈哈哈!!!!!(無歧視意味(崩潰笑

有人說耀家不是有很多,是啊是很多,可是轉好慢O_O"
有時候網游是會到一些知名論壇啦,但是進不去,第一次隔岸觀火看到這麼想撞牆的(我也要跳進去一起燃啊啊啊啊!!!!!!
哪個傢伙快點拿火種來點燃我啊?!

然後最近同學拿了心界網址給我,因為剛參加完萬國的她心情很HIGH說要合圖來畫慶祝萬國大頭貼aph

就以個性而言,其實我覺得要是真的成為夫婦應該很有趣(隔壁阿勇我畫的),明明就是慶祝用的大頭貼怎麼變的好像喜帖?
下面的小圖都是待在心界同學們的愛喔XDDDD

臨時起意

 吐血王耀

很深切的吶喊對吧?XDDD
說實在我只是開來靠腰找不到同好以及愛,哪個想交流的太太們快點來點我點我\ODO/(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