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老子我只是來混更新的(挖鼻(淦
但更新嘛....還是要有點內容是吧?(朝尼貌

好啦也許有點老梗,但這是前幾天在某個部落格發現的姓名對戰,阿內容就很積掰啦
然後手癢就把東西兄弟打上去啦,阿西先攻,阿普後攻
然後都是碎碎念沒圖但是真相啦這樣(?

阿,其實我玩了很多遍這樣

1

路德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阿普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阿普使出了龜派氣功,把路德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路德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阿普,把阿普烤成漢堡肉。

 

阿普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路德被金勾臂連擊胃部,把昨天的早餐也吐了出來。

 

路德決定跟阿普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阿普肚子餓了,把路德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路德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阿普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阿普決定跟路德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路德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阿普,阿普施展硬氣功抵擋,沒想到氣沒運好走火入魔,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阿普敗下陣來,哭著去找自己的爸比。

 

 

這是第二遍....

 

 

基爾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路德維西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路德維西決定用愛感化基爾,而基爾也感受到了路德維西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基爾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路德維西的嘴裡,把路德維西炸了個歪七扭八。

路德維西把基爾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基爾靠近路德維西,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路德維西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基爾砍了個亂七八糟。

基爾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路德維西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路德維西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路德維西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基爾沒拉的拉鍊狂笑。

基爾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路德維西回答:「我想去死」。

路德維西開著砂石車往基爾輾過去,基爾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基爾用皮鞭抽打路德維西,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基爾跟路德維西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蓋棉被純聊天。

紅字是我的笑點o_<雞掰的對戰對吧?

想玩嘛?快去找雅虎!!

阿對了,順便來談談這對兄弟好了,認識我的好朋友們應該能夠了解我雷阿西受吧?(掩面
偏偏有個主西受的混帳橘色小妖精把阿西弄得好萌好萌好萌!!!!!!(可惡啊好可惡!我淪陷了機可修!!!不過雷點仍在
 

 

然後他畫的雙馬尾法叔也好萌好萌好萌!!!!!!(淦
扯遠了,總言而之,只要不跨過離床3公尺的結界的話,不管是誰追誰跑誰推誰我都無所謂喔喔喔喔~~~
謝謝你小妖精!!!!!

事情就到這裡結束,阿也許有人從頭到尾都不暸我在說啥.....管它的?都說了是來混更新的嘛~~~~(機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