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30位小雪人出爐了,也很意外中的意外完售,感謝各位領養(滾

然後簡單的報告一下:
1.靠牆攤位真棒,不用擠真的太好了(哭

2.隔壁是良子大手分攤(驚

3.草肅就在我隔壁!!!!她還給我東西吃....(掩面(恥

4.今天我只吃第一餐,很奇怪只要到了FF或CW我好像就不用吃飯喝水似的,不餓也不渴.....

然後幫遠在花蓮的柚柚買了阿西島覽手冊

我的媽呀內容實在恥到爆炸!!!!(躲在房間偷看了

柚柚你叫我擺在家幾裡要是被我媽發現拿去燒掉我可不管你了啊啊啊啊!!!(尖叫

就算如此我還是要看裸.......!!!!(ry

然後奶咖一見面還是老樣子一直打我....不過發現他的新名詞,大‧法‧桌(詳情開學後再說

他的朋友萬用月紅.....居然給我取了一個超難聽的綽號(哭(給我記住!!!

看到大太太、亞斯、羽那、海翼、刀子、玖受(硬要打錯)、還有阿筆!WWW
大家都是好人\QDQ/

這場買的露中本.....不...根本沒露中本...有夠慘的(掩面(有的都黑箱了啦呼呼呼WWW)
值的安慰的事,我仍然買的很可愛的方形勳章WWW

因為本子 都賣完了,所以我想問問看,如果再印的話各位還願意支持我嗎?(掩面
活動結束會再開印量調查,運氣好的話4月小雪人就會冒著被融化的危機出來了\^q^/
對於本子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下方留言通知(例如本子有瑕疵、通販或者預定等等之類)

感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