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NLNO_<

 

無聊做個行程報告好了

動畫3分鐘(下禮拜2)
個人標誌報告+20個LOGO草圖(下禮拜3)
菜春眉老師作業(下禮拜一)

.............看起來好像不多的樣子,可是那個動畫真的好靠杯,最重要的是我一格都還沒畫哈哈哈哈!!
(我敢打堵到時候身邊那群渾蛋都交了我可能還是白卷)

做個近期分享的話.....

去看了台藝大的校慶,真的蠻好看的,第一名的道具很好很強大,背景也很好很強大,感覺就像把錢往焚化爐砸一樣GOOD!

然後我把優遊卡以及NINI跟義呆小卡都弄丟了QDQ,只留塑膠套陪著我(你幹麻也不見算了.....
雖然有同學支援我NINI,但義呆......(掩面(好啦方桌我愛你NLN本子就交給我吧

最近有發生什麼讓人捧腹大笑的事......
一群白癡在放學後一邊唱歌一邊玩著UNO,歌曲不限唱的出來就贏了,最主要是某人......

好了,祝我NLN之路順利!因為我媽聽到時似乎一臉賭爛好像很危險呢!

喔對!感謝大太太時不時跟我RC對話PLAY!我我我我我PLAY的超開心的!

可是我有一陣子沒畫圖了(躺)
鬼吼:
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老師你快點良心發現我我我做不出來啦(躺
我只是耍廚想做MAD不要什麼資訊安全啦渾蛋,兩個禮拜3分鐘怎麼玩啊(躺

9:49分

補個露樣上來
著色露.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