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0046.JPG 

手抖照片糊了....不過買到露中本了真的好爽!

連擺兩天FF真的累人,但真正可怕的是一回家躺在床上就失眠。

第一天

因為是社團入場不用大擠特擠,不過三個人在小小的攤位似乎也是動彈不得,說實在,那天最擔心的就是我和方桌的合本1本也沒買出去。
呼呼呼方桌被要求簽繪,看她害羞的樣子就好想落井下石(靠杯),阿對,第一天就遲到了真是。

第二天

提早了塊一小時到場卻靠杯的發現沒帶場刊,打算回頭買票被一個男的攔了下來
『小姐買票?』
『.....多少?』
『150就好』
好你老目,硬坑我50元作三小?
看了看賣票的也還沒開......................

進場了,朋友去拿貨物我則是去找攤位,途中去了一趟廁所。
然後.....然後......然後發生了很多事,遇到嶽子和柚柚,也發現原來紫乃太太就在我斜對面擺攤呼呼呼~(跑去騷擾人了)

故攤的同時也不忘了去騷擾左右兩邊鄰居,一問之下發現都使姐姐們(但其實他們不說我都還以為是大學生),其中一位我還亂畫他的筆記本
對不起我錯了(掩面......

S大的NINI(粉紅本)跟綠太太的露露(綠本)都可愛到犯規啊犯規!!!!!!!!!!!!!!!!!!!!(雖然這次S戴化的疑似英中(淚目(不討厭英中啦!只是.......
對於S大的本子其實我還猶豫蠻久的...
阿喔.jpg 

都怪他的NINI太可愛了.....我還是買了。(綠太太!!!S大!!!!我求你們快合體畫個露中吧!!!(少靠背了...

露中警察應援!!喔耶喔耶喔耶!!!(開心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那個...有機會的話我想捏捏看露露的臉頰////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