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30位小雪人出爐了,也很意外中的意外完售,感謝各位領養(滾

然後簡單的報告一下:
1.靠牆攤位真棒,不用擠真的太好了(哭

2.隔壁是良子大手分攤(驚

3.草肅就在我隔壁!!!!她還給我東西吃....(掩面(恥

4.今天我只吃第一餐,很奇怪只要到了FF或CW我好像就不用吃飯喝水似的,不餓也不渴.....

然後幫遠在花蓮的柚柚買了阿西島覽手冊

我的媽呀內容實在恥到爆炸!!!!(躲在房間偷看了

柚柚你叫我擺在家幾裡要是被我媽發現拿去燒掉我可不管你了啊啊啊啊!!!(尖叫

就算如此我還是要看裸.......!!!!(ry

然後奶咖一見面還是老樣子一直打我....不過發現他的新名詞,大‧法‧桌(詳情開學後再說

他的朋友萬用月紅.....居然給我取了一個超難聽的綽號(哭(給我記住!!!

看到大太太、亞斯、羽那、海翼、刀子、玖受(硬要打錯)、還有阿筆!WWW
大家都是好人\QDQ/

這場買的露中本.....不...根本沒露中本...有夠慘的(掩面(有的都黑箱了啦呼呼呼WWW)
值的安慰的事,我仍然買的很可愛的方形勳章WWW

因為本子 都賣完了,所以我想問問看,如果再印的話各位還願意支持我嗎?(掩面
活動結束會再開印量調查,運氣好的話4月小雪人就會冒著被融化的危機出來了\^q^/
對於本子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下方留言通知(例如本子有瑕疵、通販或者預定等等之類)

感謝各位(鞠躬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時後的蠢遊戲(還有背著人溜滑梯的)
嘿呦220拷貝.jpg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長は?】身高呢?

150

【髪型は?】髮型呢?

馬尾



【好きな髪型は?】喜歡的髮型為?

好看就喜歡(限定自己以外的人)


【目について】眼睛部分

鳳眼,凶神惡煞的那種。
【顔について】臉部分

沒仔細看過,長輩說是小圓臉。

【誰かに似てる?】臉像誰

老爸......或者老媽


【1日で好きな時間は?】一天之內最喜歡的時間

早上7點到中午12點,到下午會覺得一天又要結束了...
【自分はどんな風に見られてる?】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相當於路人的存在?

【送り主のこと好き?】喜歡點名的人嗎?

(看島民).....................................嗯哼!(意義不明
【送り主との出会いは?】跟點名者的相遇地點是?

學校

【送り主を動物に例えると?】覺得點名者是什麼動物?

系統提示:"沒有反應,只是一個島民。"


【恋してますか?】喜歡的人?

牽扯到親情以及友情的人都算,愛情還沒接觸過。

【その人はどんな人?】那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

 

..........沒了?好吧.........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惜畫完也超過時間沒機會擺上了

宣傳拷貝.jpg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死.jpg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露中.jpg 

所以你們坦誠相見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啥鬼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煩.jpg 
最近的日子。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孩子(小).JPG 

半夜聽飛碟廣播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有夠機車超好笑啊!!!!!!!!!!!!!!!!!!
一邊畫露中醫一邊聽主持人嘴炮衣大享受.....

很久沒使用繪圖板了有點對不起它有趁這機會拿來用用(躺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天NLNO_<

 

無聊做個行程報告好了

動畫3分鐘(下禮拜2)
個人標誌報告+20個LOGO草圖(下禮拜3)
菜春眉老師作業(下禮拜一)

.............看起來好像不多的樣子,可是那個動畫真的好靠杯,最重要的是我一格都還沒畫哈哈哈哈!!
(我敢打堵到時候身邊那群渾蛋都交了我可能還是白卷)

做個近期分享的話.....

去看了台藝大的校慶,真的蠻好看的,第一名的道具很好很強大,背景也很好很強大,感覺就像把錢往焚化爐砸一樣GOOD!

然後我把優遊卡以及NINI跟義呆小卡都弄丟了QDQ,只留塑膠套陪著我(你幹麻也不見算了.....
雖然有同學支援我NINI,但義呆......(掩面(好啦方桌我愛你NLN本子就交給我吧

最近有發生什麼讓人捧腹大笑的事......
一群白癡在放學後一邊唱歌一邊玩著UNO,歌曲不限唱的出來就贏了,最主要是某人......

好了,祝我NLN之路順利!因為我媽聽到時似乎一臉賭爛好像很危險呢!

喔對!感謝大太太時不時跟我RC對話PLAY!我我我我我PLAY的超開心的!

可是我有一陣子沒畫圖了(躺)
鬼吼:
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不想做動畫老師你快點良心發現我我我做不出來啦(躺
我只是耍廚想做MAD不要什麼資訊安全啦渾蛋,兩個禮拜3分鐘怎麼玩啊(躺

9:49分

補個露樣上來
著色露.png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雪人封面.jpg 

恭喜賀喜小雪人家印也順利完售\^q^/

wp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